日台關係研究會2016年大會

今天參加日台關係研究會2016年大會,主題是「創立30週年的民進黨、蔡英文政權與台日關係」。現場有許多年輕學生參加,我在致詞時說到,在日本提到「民進黨」,前面都要加上「台灣」,現場聽眾都發出會心的一笑。

今日は日台関係研究会2016年大会に参加しました。テーマは「創立30周年を迎えた民進党、蔡英文政権と日台関係」で、会場には多くの若い学生が出席しました。挨拶のとき、私は「日本で(台湾の)『民進党』に言及するとき、必ず『台湾』を付けなければならなくなった」と話したところ、会場は笑いに包まれました。

About Frank Hsieh

Former Premier, Former Kaohsiung Mayor 前行政院長、前高雄市長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