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成立那一天開始

民進黨成立那一天開始,三十年來我幾乎每週都要出席中常會,這是我工作最久的地方,我也是任期最久的中常委,我曾開玩笑説有一天自己老化喪失意識判斷,肉體意志也會慣性再走來黨部開會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出席中常會,我知道執政還需要大家一起承擔責任,我現在新的任務是穩定台日關係,進一步協助台灣的安定和發展。感謝大家祝福,海外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!

About Frank Hsieh

Former Premier, Former Kaohsiung Mayor 前行政院長、前高雄市長
本篇發表於 Activities 活動/行程, Facebook文章(中文), Life & thoughts 生活/生命 感想, Personal life 個人生平, Themes 各類主題,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